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发布者:何巧玲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何巧玲)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暑期留校学生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留校学生生活学习有序进行,规范管理学生暑期留校工作。716日下午18:00,机电工程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丽娜;辅导员何巧玲、沈晓希、万浩天参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何巧玲主持,本科生及研究生留校学生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何巧玲向留校学生详细讲解了学校在暑期学习生活及学生事务办理方面的安排。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循暑期留校管理规定,在校期间注意安全防范。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丽娜从人身财产安全、网络舆情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电信诈骗安全等方面给留校学生进行了强调和叮嘱。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规范日常行为,认真复习备考,潜心学术科研。在矢志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在奋力拼搏中收获自信底气,在鼓足干劲中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随后2018级本科生代表漆昌恒、2020级研究生代表潘凌峰同学分别就自身留校计划、学习方法以及如何遵守学校留校管理规定等进行了发言。会议最后,2019级学生代表苏上钧同学领读了高等学校暑假安全温馨提示。

    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通过此次会议,切实提高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了严慈相济。在关心爱护中筑牢学生安全防线,在严格教育中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为构建和谐稳定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