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系新生迎新季,浓浓关怀暖人心—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6  发布者:何巧玲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何巧玲)天清气朗拂金风,丹桂飘香溢满秋。915日,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刚刚报到的2021级新生,了解新生生活情况和适应情况,送上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mmexport1632276488077

    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党委副书记孙丽娜、辅导员何巧玲来到教辅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与学生面对面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每位同学的报到情况、家庭状况等,了解学生入校后的适应情况和对专业的喜爱程度。在闲话家常中拉进与新生的距离,在关心关爱中激励学生自立自强。同时叮嘱学生入校要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环境和新身份,珍惜大学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建功立业,矢志奋斗。

    Cache_-5778fae36fb87f30.

    学院院长陈绪兵、副院长郑小涛以及2021级新生辅导员万浩天一行前往泰塑学生公寓。“你来自哪里?吃饭没有?家是什么地方的?到这里吃住习惯吗……”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都十分关心新生的生活情况和适应情况。激励学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做好职业规划,夯实专业基础。同时强调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团结进取,勤学苦练,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mmexport1632276497727

    在青年公寓A6栋学生宿舍,学院副院长何毅斌、研究生辅导员张聪查看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并走访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宿舍。何毅斌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实力和学术氛围,并指导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重点。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国本领,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走访过程中,新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在以后的学习中,将不负学校期望,树立远大理想、矢志拼搏奋斗、不负青春时光。(审稿 孙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