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检查2021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14  发布者:何巧玲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何巧玲)为做好2021级迎新工作,确保2021级新生顺利报到,努力打造学院温馨的宿舍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9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辅导员和机电工程学院“红齿轮”志愿服务队对新生宿舍各项设施和宿舍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党委副书记孙丽娜来到教辅学生宿舍,仔细查看新生入住宿舍的床铺、桌椅、洗漱池、洗澡间等情况。确保新生宿舍设施完备、用具齐全、水电畅通。在教辅3栋宿舍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2021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老师们热情关心新生报到的适应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尽快调整适应,潜心科研,立志报国

    IMG_20210913_150035

    IMG_20210913_143753

    在泰塑学生公寓,学院院长陈绪兵、副院长郑小涛、新生辅导员万浩天一行对新生宿舍的走廊、门窗、电路设施等生活环境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宣传工作做了强调。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新生顺利安全入住。

    mmexport1631519453017

    mmexport1631519457712

    此次宿舍检查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新生宿舍环境的重视,也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是切实落实坚持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促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的举措。(审稿 孙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