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资讯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教学第一线,检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9-02  发布者:杨雪 点击阅读数:

    新学期、新气象,8月26日是新学年开学的第一天。学院党委李芳书记、陈绪兵院长、何毅斌副院长、李俊副书记带领学院学工办各位辅导员、班主任来到课堂、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开学第一课”检查并了解学生到校情况。

    开学检查是院领导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组织与运行、教学服务、教职工到岗情况等各项工作的检查,是实施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从检查结果和领导们的反馈意见来看:开学第一课,教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学生态度端正,专心听讲;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院领导还向师生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上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

    (审稿: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