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第二十八届全国学术会议并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0  发布者:戈延林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戈延林)630-7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热物理专业委员会和昆明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热物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第二十八届全国学术会议在云南昆明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陈林根教授、戈延林副教授、博士生齐丛正、施双双、硕士生田雷等22人出席参加此次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陈林根教授应邀主持了工程热物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和第十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做了“高温氦气加热的碘化氢分解反应器多目标性能优化”的主旨报告;戈延林副教授应邀担任了工程热力学分会场主席;20位硕、博士研究生分别进行了口头演讲汇报,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在热力学优化和构形优化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本次会议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最新研究成果,拓宽了我校师生的视野。(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