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获批“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17  发布者:熊仁龙 马飞燕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熊仁龙马飞燕)近日,根据湖北省教育厅《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经省专家组评审,湖北省教育厅审定,我院熊仁龙老师申报的2023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获批通过并立项(我校立项3项)。届时,学校将邀请韩国浦项科技大学Hyoung Seop Kim金亨燮)教授于20235月来校进行讲学。

    Hyoung Seop Kim教授是世界著名材料科学家,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院士,韩国国家工程院院士,韩国异质金属材料增材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ERC)主任,现任浦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SeAH首席教授,Metals and Materials International 期刊主编,多个国际知名期刊的编辑、编委。Hyoung Seop Kim教授在高强度合金、增材制造、机器学习、塑性成形等领域多次取得突破性进展,在Nature CommunicationsMaterials TodayProgress in Materials ScienceActa MaterialiaAdditive ManufacturingScripta Materialia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了超过750论文和专著,web of science引用次数超过15000次,H-index达到74,多次受邀在国际会议做主旨演讲,材料科学领域有着重要的影响力。

    我校将进一步借助Hyoung Seop Kim教授访问我校的机会,深化与韩国浦项科技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国际合作,扩大我校的世界影响力,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高水平学科建设水平。

    (审稿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