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者:菅晓霞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菅晓霞)20221122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陈旭勇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双方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省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建设、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科发院院长陈旭勇祝贺学院在去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了“1+4”的好成绩,希望学院总结经验,扎实推进2023国家基金项目的准备及申报工作,陈旭勇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化工装备强化与本质安全省重点实验室等省级科研平台建设,要以目标为导向,在科研进账,科技报奖方面取得更好成绩,持续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陈旭勇还对年底的科研奖励政策进行了说明。

    科发院郭琴副院长、季家友副院长、闫志国副院长等分别就基金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科研进账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IMG_256

    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对科发院一行到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科研及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李芳指出我院十分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已经开展了2023年基金申报动员工作,今年工作重点既要抓实申报数量又要提高申请书质量,争取在明年取得更好成绩。

    学院副院长郑小涛、何毅兵分别总结了我院科研工作的主要成果、经验和困难,对我院下一步的科研基金申报、科研奖项申报、科研经费管理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

    948FDF3B3C46A18F11CBC77B84B73FB4

    本次调研,双方领导和教师代表在纵向、横科研项目管理、重点实验室的体制建设、物理空间建设、成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讨,畅通了科发院和学院科研工作的联系渠道,明确了学院科研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提高了学院广大教师对科研工作的认识,有力促进了我院科研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