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3  发布者:李俊、程航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俊、程航)1021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我院学生党员于晚8点在学院2-5报告厅通过集中收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进行收看学习,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学生辅导员张聪,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主持。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以及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等人物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中发表自己的看法。在座谈交流阶段,学生党员围绕《榜样4》内容展开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让我感受到了榜样的无穷力量,特别是每位榜样在初心台上重温入党誓言,让我看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十分感动、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以榜样为标杆,时刻铭记自己入党的初心,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牢记党员的奉献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青春力量。

    观看活动结束后,李俊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把学习榜样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向榜样看齐,在今后的学习、实践、科技创新活动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