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暖心迎新季|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义务打扫2020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9-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沈晓希)为进一步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918日下午,学院特组织第一批20余人对新生宿舍进行义务清扫,积极为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纷纷树旗帜、亮身份、做表率、展风采,深入泰塑、教辅学生公寓新生寝室开展清扫活动。大家热情洋溢,充满干劲,带上打扫工具,经过3个多小时的清洁打扫,新生寝室焕然一新。他们虽然大汗淋漓,但始终在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新生的到来。

     

     

     

     

     

      此次义务清扫活动也是学院“学习、感恩、传承”九月份学生专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展现了他们的满满正能量,为即将到来的2020级新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审稿: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