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04  发布者:程俊文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程俊文)1026日晚上1830分,机电工程学院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205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学院党务干事程俊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老师进行了讲话,李俊老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对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祝贺,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1. 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大力弘扬善于学习的风气,积极探索的风气;2.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要多挑重担,多做贡献,不断的在实践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3.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积极发扬创新精神,善于解放思想,敢于挑战自我。

    66期入党积极分子王浩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王浩同学表示:要不负学院党委的期望,不负家长和老师的期许,时时刻刻牢记作为一名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义务,处处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最后,王浩同学号召大家认真参与党校的学习,遵守一名学生的本分,争取早日达到一名党员的标准。

    最后,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审稿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