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发布者:杨梦瑶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杨梦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支部认真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当前重点工作等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扎实推进各项学习任务落实落地。

    材控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以支部书记领学的形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并对大会的主题、第一要务、一项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与会党员积极分享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将学习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MI`XN9F{09WW@M)[)AN$93J

    力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个人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育创新人才为己任,积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贯彻到今后的教育教学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以实际行动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Users/tanhaoyi/Desktop/2022纪委/20221013宣教月总结/力学系.jpg

    学院将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与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实效。1027日,学院举行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作开班动员讲话,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授了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http://me.wit.edu.cn/__local/C/F0/B9/FC74304FE1E08573F4C1AF1D8C4_73BA93DC_E18C0.png

    主题党日活动中,师生党员奏唱国歌,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10月主题党日活动中,按照规定动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院各基层党组织积极把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当前重点工作等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好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