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安全教育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灏)12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校园安全教育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副书记杨文灏、13级辅导员罗琼、14级辅导员朱冬冬以及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王书记首先从人生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哪些风险会对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构成威胁,并告诉同学们不能打架斗殴、谨防上当受骗、注意交通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用电器,“防”字才是问题根本。随后王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我校现行的考风考纪规章制度并通过真实事例告诫同学们,世上没有后悔药,不要铤而走险以身试法为自己将来的人生蒙上阴影。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现场气氛严肃认真。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律自控能力,同时也对培育优良考风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