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3-2014学年度“双评”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灏)1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3-2014学年度“双评”表彰大会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部副部长郭昕、校团委副书记张永红、教务处副处长夏先平、研究生处副处长叶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院长徐建民、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杨红、副院长陈绪兵、院办公室主任曾颖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班主任、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表彰大会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滕鲁迪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和班主任、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综合奖学金、学校及学院优良学风班、学校三好学生标兵、学校优秀学生、学院三好学生标兵、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学院三好学生、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学院学习进步奖、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博创杯”获奖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学生组织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奖。大会共表彰了学生400余人次、教师10余人次。

    随后优秀班主任代表蒋文明老师,获奖学生代表201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4班陈加强同学发言。

    副院长杨红发表讲话。他对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希望同学们日后成为勤奋学习、努力发展、拥有崇高信仰的大学生。

    “双评”表彰大会在激昂的《武汉工程大学之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