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安全及法制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滕鲁迪)2018年12月6日上午9:00,“机电工程学院、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安全及法制教育报告会”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学生工作办公室滕鲁迪、罗琼、朱冬冬、张哲四位老师及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四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主持,学院“安全导师”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反恐(国保)大队李凡警官、刘晓琦警官分别为学生作了精彩报告。刘警官以本校管院一位学生受骗与文化学院和武汉体院两高校发生的斗殴事件为例向大家讲解了高校学生安全与法制相关的知识,通过系列真实案例警示大学生们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会后,李凡警官向我院曹嘉豪与漆昌恒两位困难学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最后,李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学生能够深刻领会本次报告会的内容,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注意各项安全问题。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