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2  发布者:沈晓希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沈晓希)辞旧迎新,寒去春来,学校迎来了新学期开学季。为深入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和思想动态,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19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副书记孙丽娜一行来到教辅9栋看望学生。走访过程中,李芳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向同学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深入了解同学们新学期学习、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多读书、勤思考、常锻炼,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丽娜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个人防护、警惕电信诈骗,要保持和辅导员班主任的日常沟通,遇到情况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和班主任。

    在研究生公寓,副院长何毅斌一行前往研究生宿舍开展了走访工作。何毅斌与研究生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提醒研三同学,临近毕业,要合理规划好在校学习时间,把握好毕业论文撰写进度,统筹安排好就业、深造机会,为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各年级班主任分别前往本班宿舍,走访慰问了刚刚返校的同学们,为他们送去了新年问候与新学期寄语。

    此次查寝走访,是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重要环节,体现了学院对全体学生的关怀,也进一步加深了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切实保障了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的学年将刻苦学习、拼搏奋斗,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掌握更多知识与技能,不断努力提升自我。(审稿 孙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