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朱冬冬)6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部主任、毕业生班主任、学院办公室全体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院长陈汉新老师代表学院致辞,他在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的同时,充分肯定了2015届毕业生们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念,不断进取,做有志青年;二是要脚踏实地,躬身实践,做有为青年;三是要常怀感恩,报效祖国,做有德青年。

    院党委书记刘少洲老师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入选西部计划同学的决定、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聘请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学院教师代表应用力学学部主任吴艳阳老师、2016届毕业生代表刘吉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全体应届毕业生宣誓将典礼推向高潮,他们集体宣誓承诺:安全文明离校,铭记母校恩情,努力践行校训,以所学报效祖国,为学校争光。

    最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为全体毕业生逐一授位,授位仪式庄严肃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