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6-06-1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朱冬冬)2016年6月7日晚,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的“机电之光‘梦想飞扬,工大启航’201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李芳、校招生与就业中心主任熊杰、学工部副部长王涛、研究生处副处长左辉、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学院近600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致辞,他表达了近几年学院取得的每一份收获和荣誉与学校的支持关心分不开、与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耕耘分不开、与广大毕业生同学的努力拼搏更分不开,对2016届毕业生完成学业即将展开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并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平安。

    在荧光舞《la-song》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朗诵《最美的时光,最好的你》、情景剧《青春同行》诉说着青春的美好,韩舞《summer》、民族舞《礼仪之邦》展现着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舞台剧《三国之梦回桃园》、二胡版的《烟花易冷》、《戏剧荟萃》都勾起记忆中的一些往事,手语《明天,你好》、工大好声音的歌曲窜烧都寄以对未来的展望,最后一首原创歌曲《再见,这里的我和你》唱出了所有毕业生的心声,并将对母校的热爱和离别的不舍表现的淋漓尽致,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

    本场晚会是学院为全体2016届毕业生们送上的一份毕业贺礼。演出结束后,各位到场领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及毕业生代表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