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3级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1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罗琼)10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13级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在机电大楼学生工作办公室2-6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林、13级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年级辅导员罗琼参加会议。

    李书记首先肯定了老师们对13级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就13级毕业生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四点体会和要求:一是毕业班整体工作中,要把握“安全稳定第一”的原则,确保毕业年级稳定过渡。二是对报考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要合理引导,关注网上正式报名、现场确认等关键节点。三是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要求各班主任务必关注班级就业情况,营造良好就业氛围。四是对毕业班级学生的学位、学业预警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力求全覆盖,精准帮扶。

    13级辅导员罗琼汇报了近期各班的考研人数、就业现状,针对就业困难和学业困难的同学提出了具体的帮扶办法,对本校2017年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增强了责任意识,有利于完善毕业班学生管理的规范性和时效性,对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并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有一定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