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完成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发布者:李俊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俊)按照学校有关部署,6月23日—6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带队、7名专任教师、2名辅导员和多名当地高中毕业的在读学生组成的招生宣传团队分赴仙桃、天门和潜江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欣、人事处肖毅老师也积极参与了本次宣传咨询。此次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得到了三地教育局及仙桃中学、仙桃一中、仙桃八中、天门中学、天门实验高级中学、潜江中学、潜江园林高中等多家优质生源基地的大力支持。        

    学院在仙桃开展招生宣传咨询

    学院在天门开展招生宣传咨询

    学院在潜江开展招生宣传咨询

    为进一步拓宽招生宣传渠道,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扩大学校和学院影响力。2020年,学院丰富招生宣传形式,形成线上线下宣传合力。学院前期已于三地教育局、优质生源基地高中充分沟通联系,将学校、学院的招生宣传手册,校长院长云直播、专业云介绍视频等资料提前通过高三班主任发送到当地高三学生群中,同时获得了进校进班的宣讲机会,充分抓住了招生宣传咨询的主动权。学院还选取100多名学生招生宣传志愿者在当地进行招生咨询和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切实扩大招生宣传工作覆盖面,提升招生宣传实效。

    学院招生宣传老师进班宣讲

    学院招生宣传师生还通过与学生、家长互加微信、QQ,依托腾讯会议组织开展网上在线咨询,耐心热情地解答家长及学生的提问,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便捷快速的咨询服务。让当地毕业学生作为学校的形象代言人对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讲解学校优势特色,更具有说服力和吸引力,取得了更好效果。

    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当地开展网上招生咨询会

    此次招生宣传对于宣传学校、学院办学条件、专业特色、教学科研以及2020年招生计划、招生政策等起到了良好效果。虽受疫情影响,但三地登记来校就读的优质生源、报考学生数量比往年有所增加,为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