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灏)11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系列活动之“情为何物”专题讲座在L2107教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彭路老师应邀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罗琼、李念、朱冬冬、学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彭路老师通过“爱的解析”、“校园中的爱”、“爱是什么”、“我们应该如何去爱”四部分向大家讲解了大学生恋爱过程中常见的种种心理问题。讲座气氛高潮迭起,彭老师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家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并与老师积极互动,整场讲座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气氛温馨融洽,同学们都表示收益颇丰。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恋爱观,培养了学生“爱的能力”,是学院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的主要活动之一,能够更好地增强大学生恋爱心理保健观念,提升学生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使学生投入到健康、美好的大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