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七彩蝶变’大学生职前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灏)11月2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七彩蝶变’大学生职前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联想移动通讯武汉公司质量工程主管向军、教务处副处长熊杰、研究生处副处长叶健、校团委副书记张永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建民、党委书记刘少洲、副书记王涛,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干部、各班级班委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杨文灏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涛副书记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七彩蝶变’大学生职前教育系列活动”总体方案及要求。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机电工程学院“‘七彩蝶变’大学生职前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联想移动通讯武汉公司质量工程主管向军为大家带来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向军老师从企业的角度出发,为学生传授如何选择自己的职业和大学生应该如何学习等一系列实用的知识和信息。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七彩蝶变’大学生职前教育系列活动”共分为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大板块,分别对应为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新媒体开展职前教育、素质拓展训练,职场沙龙、职场礼仪教育、职业生涯讲座、报告会、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简历竞赛、模拟面试大赛等活动,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线,活动贯穿以学生整个学习生涯,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做好学院大学生就业工作,指导学生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大学生求职能力与职场适应能力,明确学习目标,科学规划学习时间,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后期将陆续开展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