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型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灏)12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系列活动之“户外素质拓展”、 “阳光微笑”采集、“‘敬畏生命 阳光生活 健康成长’签名及许愿”活动在流芳校区大礼堂前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第三届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交流推广会为依托,得到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何泽云、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文华学院党委书记于清双、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生会会长覃红在机关党委书记任兵、学工部部长路海华、副部长郭昕的陪同下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游戏种类众多,趣味性强,吸引了参会领导和老师积极参与。

    “阳光微笑”采集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驻足围观,许多路过老师和同学纷纷过前来留影,并流露出真心的微笑。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在“敬畏生命阳光生活 健康成长”横幅上签名并留下深深祝福。

    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协作精神,展现出了学院学生积极、快乐、阳光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学校及兄弟院校领导老师的交口称赞。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为期三个月,由启动仪式、心理教育专题讲座、心理委员培训、“我心我秀”演讲比赛、心理主题班会、学院心理工作站logo征集、户外素质拓展、笑脸征集、签名许愿等系列活动组成,活动得到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生参与度高达90%,大力推进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目前,活动季各项活动正在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