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灏)12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闭幕式暨“我心我秀”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心主任白婧静、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雷辉、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首先进行了“我心我秀”主题演讲赛决赛,此次演讲比赛是“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的重要内容之一,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预赛于11月22日在流芳校区三教L2206举行,共有38名选手参赛,其中12名选手表现出色,成功胜出参加今天的决赛。在决赛环节,12位选手激情演讲,展示青春风采,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后,13级机械5班龙思慧同学获得冠军。

    随后,闭幕式上,播放了活动季精彩剪辑视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为本次闭幕式致辞,他强调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的开展,是保住了学生健康成才这一基点、勇破心理健康教育这一难点、争创学院品牌活动这一亮点,要对活动认真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将“机电人,让生活充满阳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深入开展下去,把培养自己良好的心理品质和健康的生活情趣作为终身追求。

    全体领导老师分别为优秀组织、先进个人颁奖。

    机电工程学院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历时三个月落下帷幕,活动季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周密、卓有成效。学院将以此次活动季为契机,进一步致力于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构建完善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守护和指引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