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七一”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滕鲁迪)为落实学校“七一”专项慰问工作要求,传递党组织的关怀与爱心。7月3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副书记李俊带领全体辅导员一起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慰问过程中,李芳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党员的家庭状况,认真了解了学生党员的实际困难,在耐心听取了学生党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她鼓励同学们要克服一时困难、磨练意志,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自己拼得一个崭新的未来,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在各个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俊副书记在听取学生党员对自身思想和生活的描述后,肯定了他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踏实刻苦的拼搏精神,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奋发图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实现人生价值。活动最后,李芳书记将慰问金和清凉的西瓜送到困难学生党员手里,把党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学生党员心中。

    QQ图片20190703142125IMG_2520

    亲切的交流、温馨的话语让学生党员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党的关怀。他们均表示自己虽然目前在生活上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仍会坚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奋努力,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回报学校和社会,绝不辜负党组织的厚望和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

    IMG_256

    慰问结束后,李芳书记一行立即前往2018级学生专业分流宿舍调整现场,看望参与工作的学生干部,现场解决宿舍调整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学生宿舍调整安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