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7-10  发布者:沈晓希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沈晓希)为深入了解暑假留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充分听取留校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7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开展科研、备战考研的学生,并送去消暑慰问物品。

    她耐心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困难,仔细聆听了同学们的各方面需求。在看到备考研究生以及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留校学生时,她对同学们在炎热夏天仍然潜心科研、坚持学习的拼搏奋斗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

    李芳书记还深入细致地了解了他们暑期的学习、住宿、饮食等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学习的同时,做好个人安全和疫情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是为学生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具体体现,彰显了学院以师生为本的人文关怀。学院领导贴心的叮嘱、真诚的祝福,让留校学生深受鼓舞,倍感温暖,学院也将统筹谋划、为留校学生提供周到、热情和贴心的服务,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和谐、有爱的学习生活环境。(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