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红齿轮”在行动,暖意浓浓迎新生——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员“红齿轮”志愿服务队联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闪耀在迎新一线

    发布时间:2022-09-07  发布者:程俊文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程俊文)又是一年开学季,金秋时节再迎新。为使我院2022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事宜并尽快熟悉校园环境,9月4日至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纷纷开展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组建教工党员“红齿轮”志愿服务队,一大批教工党员参与到迎接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当中。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积极主动对接学院,服务新生,携手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员“红齿轮”志愿服务队成为新生入学坚实的后盾和迎新现场亮丽的风景。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迎新工作的过程当中,学院党委以党建为引领、以实干促实效,以真心迎新生。党员服务岗设立在学院迎新帐篷,教工和学生党员投入迎新一线,定点接站、引导新生、搬运行李、办理住宿、答疑解惑,展现党员风采。他们冲锋在前,服务在先,保障在全,为新生顺利入学保驾护航,为学院迎新工作增添一抹“红”。

    尽职尽责的是党员热情的身影,全心全意的是党员不变的初心。从新生迈入校园开始,在每一个需要指引的路口,每一件需要搬运的行李,每一处需要办理的手续的地方,都有忙忙碌碌的红色背影。

    “全心全意,以心迎新”,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联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组成党员服务队参与学院迎新工作,各位党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主动奋战在迎新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全心全意服务每位新生。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教工党员的风采,充分发挥了党员在服务学生、服务基层中的作用。让党员在服务中奉献自己,在奉献中提升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宗旨意识,彰显旗帜风采。(审稿: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