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一行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布者:杨梦瑶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杨梦瑶)9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一行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马小龙介绍了到学院调研的目的、意义、内容和要求。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围绕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建设情况、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中点评意见的落实情况、“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建设现状及问题、党内先进典型的选树情况、分党校建设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马小龙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建设、党内先进典型的选树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培养好、使用好高层次业务人才队伍;二是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进一步突出和发挥基层组织堡垒、党员的先锋作用;四是要加强对“双带头人”队伍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进一步保障和推动“双带头人”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分党校建设,完善党校工作体系,规范党校管理工作,提高党校教育的实效性;六是要进一步丰富学院“红齿轮”党建品牌内涵,凝练党建品牌特色,打造精品党建品牌。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共发展,团结引领师生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会前,马小龙参观了学院党建文化长廊。

    审稿人: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