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生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灏)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教职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9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院2-5会议室为生日在9月份的10余名教工举行了集体生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院长助理郑小涛、师俊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芳书记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10余名寿星诚挚地表达了生日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为参会的每一位寿星教职工送上生日书籍《习近平在正定》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随后,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和大家进行了热烈地座谈。李芳书记首先表示,教师节马上来临,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和奉献,希望大家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继续“齐努力,共奋进”,一起把学生培养好,把学院建设的更好。她表示生日座谈以后会一直持续下去,希望能给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带来更多快乐。陈绪兵院长表示生日座谈会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提高了教工对学院的认同感,激发了教工的工作热情,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奋斗,使学院更有生命力、战斗力。

    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为本次活动的付出和努力,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更增加了教师的凝聚力,老师们畅所欲言,畅谈自己多年来和学校的点点滴滴,言语间透露出强烈的自豪感与归属感。

    现场温馨而幸福,大家都深切地感受到机电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情不自禁地表达了感动与感激之情,期盼着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审稿人: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