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发布者:郭燕 点击阅读数:

    8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4A实验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李芳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陈绪兵通报了学院人事任免、暑期工作、国家级项目及2019年目标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等事项,通报了学院院志编纂和学院内外环境改造升级工作初步构想,并就开学教学检查、迎新工作、硕士学位点整改、学生实习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李芳书记对院徽、院训设计征集和学院网站改版工作进展进行了说明,并就推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安排,通报了学院学习强国学习任务完成情况,并强调马上要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世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等大事喜事,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安全稳定。李芳书记指出新的学期要有新气象,广大教职工要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