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月24日下午,我院在20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总结假期工作,安排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董光尚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学院院长陈绪兵通报了我院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缺陷,明确了2019年工作努力方向,着重强调学院2019年要在专业认证、教学运行管理、指导学生学科竞赛、人才引进、基金申报等几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陈院长还通报了学院2018年终绩效分配相关情况。李俊副书记、何毅斌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对本学期开学期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通报了学院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新的一年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等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董书记指出2019年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以新一轮博士学位申报和学科评估为抓手,坚守初心,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激发活力、挖掘潜力、汇聚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干部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强化作风建设,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抓铁有痕的精神,争取新的一年学院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