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19年1月9日上午,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205会议室召开,全体代表汇聚一堂,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同绘学院发展蓝图。

    本次教代会共有正式代表32名,因事因病请假6人。上午九点半,经过简短的预备会后,大会正式开幕。开幕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主持,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徐春梅出席并讲话,开幕式后全体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的议题是审议通过学院陈绪兵院长所做的《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 为实现学院快速发展而共同努力》的报告,讨论《机电工程学院绩效工资修改意见》,审议并通过院分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学院2017年年终奖分配及2018年相关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分组讨论阶段,教职工代表们对学院工作报告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认真讨论、审议了《机电工程学院绩效工资修改意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出了广大代表关心学院、学院的主人翁精神,以及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政治热情和能力水平。

    本次教代会务实高效、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圆满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议程。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报告对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做出了规划和部署,讲求实效,符合院情,纷纷表示,要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踏实工作,为完成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各项任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