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女教职工“庆三八,色彩缤纷DIY”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09  发布者:沈晓希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沈晓希)20213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庆三八,色彩缤纷DIY”活动于机电工程学院205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工会主席林纬以及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芳书记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向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她祝愿学院女教职工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快乐常在,不负韶华。

    随后学生代表陈国鹏为各位女教师介绍鲜花含义,并分享插花技巧。本次活动学院为各位女教师精心准备了5种花朵,分别是风信子、传奇、胭脂、银叶菊和情人草。风信子是点燃的生命之火,象征盎然的生机,寓意着各位女神教师容颜姣好,生命如火;传奇则象征着热烈的感情,愿老师们如传奇一般热烈,用奋斗谱写人生乐章;“情人草”又称跳舞草,草叶似声波跳动,又如轻盈的蝴蝶,表达了愿老师们永远优雅从容、闪耀绚丽的美好希冀。    

    工会委员沈晓希老师的引导下,各位教师纷纷拿到了自己喜欢的花朵,并开始亲手制作花束。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女教师们美好的节日祝福,更表达了对老师们教书育人的充分肯定。她们将青春献给了教育事业,在三尺讲台上挥洒汗水、辛勤耕耘、不求功名、甘于奉献,只愿能成为学生们心中指路的明灯,学生代表们一起为她们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三八女神节快乐!(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