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年终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3  发布者:蔡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蔡超)1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陈绪兵院长结合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材料,向全院职工做了简要的汇报,既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也对新的一年工作做了展望和部署。

    图片 3

    会上,副院长郑小涛结合学院今年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学院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分析梳理,郑院长指出,为改变我院某些方面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内容长期以来的不足,学院拟在今年出台更大的激励措施,努力营造教学与科研并重的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和副院长何毅斌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汇报和工作安排。

    院党委书记李芳做了总结发言,李芳用了两个来之不易总结和感谢全体教职工2020年的辛苦工作,一是全院师生的平安健康来之不易。在疫情期间,全体教职工坚守岗位,党员干部带头争做志愿者,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复工复学的战疫一线,体现了学院教职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艰苦条件下,学院取得的良好成绩来之不易。李芳指出,这两个来之不易得益于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争先创优优良作风。李芳强调,学院要继续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乘势而上,来年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李芳对全体教职工在假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的科学防护,坚持叮叮打卡,非必要不外出;二是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鼓励就地过年,出省按要求报学校审批;三是要统筹好休息和工作,为下学期的工作做好准备,过一个平安、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大会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向以陈林根教授为代表的学院教职工表示慰问提前祝全院教职工春节愉快,阖家欢乐。(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