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6  发布者:沈晓希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沈晓希)202012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210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和新一届工会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来自动力工程教研室的林纬全票当选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分工会主席。林纬表示,他将带领学院分工会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发挥好工会传帮带精神,继承好、发扬好上一届工会的优良作风,尽全力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

    87369F665F0696DF7C64B370AE56F80D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向林纬以及新一届工会委员表达了祝贺,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到真正“收民情、集民意”,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要发挥好工会的协调作用,要努力化解教职工之间的各种困难和矛盾,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维护学院的整体发展与稳定;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委员参与职能、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和教育职能。最后李芳书记强调,工会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此来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与凝聚力,希望在以新一届工会有新气象新成绩新业绩。

    CBEDC98D00F73FFF501A6FE7868EC0F7

    马飞燕、菅晓霞、黄昆涛、沈晓希四位工会委员一致表示,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工会主席带领下,团结一心,尽职履责,为建设更加和谐的学院而不断努力。(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