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共叙佳节 共展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发布者:郭燕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郭燕)1231日上午,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与学院退休教师们共叙佳节,共展未来。

    座谈会由离退处史红权处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院工会主席林纬、办公室主任郭燕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今年在抗疫、抗洪、扶贫、学生工作、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李书记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院党委、院行政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科研”,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复工复学,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也感谢老教师们在学院建设发展历程中所贡献的心血和汗水,并向出席座谈会的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学院院长陈绪兵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今年在博士点申报、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指出学院拟开展院志编纂工作,总结回顾学院建设发展历程,献礼校庆50周年。陈院长表示:老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奠基者、参与者、见证者,身退心不退,始终心系学院的事业发展,并诚恳地邀请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院志的编纂工作贡献力量。

    万美珍、石予丰,冯兴奎、张敏树、吴家生、朱永红等退休教师逐一发表感言。老教师们缅怀了学院发展历程中的艰辛困苦,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的高兴,谏言学院新一代领导班子要抓住发展机遇,放手拼搏、勇于担当,纷纷表示要发挥己所能及的作用,为学院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并真诚祝愿学院工作在2021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座谈会简朴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气氛。(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