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薪火相传迎新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新老教师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发布者:杨娟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杨娟)12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薪火相传迎新春­——机电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新老教师交流座谈会”,离退处处长史红权、学院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师以及学院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0AA40AE49EBC3E05B27E4A3AB438339A

    座谈会上,院长陈绪兵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今年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新进教师纷纷从教育背景、研究方向以及所在团队向老师们进行了自我介绍。

    IMG_256

    离退休老师吴家声对学院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教师要从教书育人的角度要求自己,讲台上站得住,科研上坐得下来,不浮躁,沉得下来,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二是希望机电全体教职工要有创新精神,本着“奋斗正当时”的精神,把机电学院建设得更好。熊建宏、夏新念等退休教师纷纷发言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同时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要紧跟国家和时代步伐,开拓创新,多向部属院校学习教师的培养方式,关注教师工作成绩,提升老师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多关心青年教师,多帮助科研、教学有困难的老师。

    IMG_256

    刘鹏老师作为新进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并表态,表达了入职后对机电学院大集体的归属感,以及在学院的关心和培养下对未来个人发展的信心,表示会竭尽所能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256

    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在总结中表示,感谢前辈们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前辈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竭尽所能带领院班子成员,团结好全院师生,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同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元旦快乐,祝福各位前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会后,大家参观了学院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文化长廊,并合影留念。(审稿 李芳)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