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李志旭慰问一线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2-07-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进一步丰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形式,进一步落实“下基层要身入心到、察民情要全面精准、解民忧要务求实效、暖民心要主动及时”总体要求,扎实开展实践活动,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的陪同下来到了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何巧玲的家中进行看望慰问。话家常、聊心声、叙关心,滴滴关怀沁人心,殷殷关爱动人意。

    7月的武汉烈日当空,骄阳似火,炎热的天气依然抵挡不住李志旭看望慰问一线辅导员的脚步。李志旭与何巧玲及其家属围坐一团,关心生活情况,了解暑期安排,询问困难事宜。

    “辅导员工作很辛苦,深入学生一线,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经常性开展核酸检测,辅导员要带头参加组织服务工作”。李志旭对辅导员在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中,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所作出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家属支持理解辅导员的工作表示感谢。

    李志旭为何巧玲及其家属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辅导员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对一线学生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了辅导员对岗位的热爱之情。

    学校一直以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直关心辅导员成长进步,切实帮助辅导员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通过此次家访慰问,传递了组织的挂念和关怀,也极大的鼓舞了辅导员的工作热情,提高了辅导员对组织和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辅导员矢志拼搏爱岗敬业,踔厉奋发潜心育人的信念和信心。(审稿人:李芳,吕容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