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铿锵玫瑰、巾帼乒乓”师生联谊主题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发布者:徐博文 王竞静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徐博文 王竞静)春暖三月,芳华竞现。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导学院女职工形成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树立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增进师生交流、促进师生情谊。3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钟楼2楼综合活动室,举办了“铿锵玫瑰、巾帼乒乓”师生联谊主题趣味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手捧精心制作的花朵向女教师们一一献花,同时致以节日的温馨祝福。一朵朵精心制作的花朵,一张张明媚灿烂的笑脸,老师们在五彩缤纷和欢声笑语中感受不一般的美丽。

    趣味运动会环节,学院工会精心组织“智抢汤圆”夹乒乓球接力、“吹球过河”肺活量大比拼、“勇闯独木桥”绕桌传球、“飞黄腾达”扭扭抖球等趣味活动。师生组队、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各参赛团队齐心配合,攻克了一个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项目,充分体会师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赛场上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氛围,每个人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一位女职工在活动中释放压力,收获阳光快乐的心情和积极健康的心态,而且展现了女职工们面对困难永不放弃、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打造了氛围浓厚、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学院文化。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2023年,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面相新征程,全体女职工将心怀美好、向阳而生,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豪迈,在推动机电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绽放“铿锵玫瑰”的时代风采。(审稿: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