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发布者:杨娟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杨娟)2023年2月23日下午,我院在205会议室召开学院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芳对过去一年全体师生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李芳传达了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中共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精神,传达了学校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面开展党员干部下沉工作,做好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改革惠民新政进行了介绍和安排。

    院长郑小涛就专业认证、博士点申报、基金申报、绩效分配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郑小涛强调,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士点建设和申博工程是学校和学院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我们要齐心协力举全院之力重点突破。

    党委副书记孙丽娜传达了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精神,并就防疫政策宣讲、挑战杯赛事、考研调剂、毕业就业等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院长何毅斌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并对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进行安排。

    院长助理马琳伟就开学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最后,李芳指出,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正式吹响了2023年冲锋的号角,一是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讲政治的表率。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主人翁精神,做事业发展的表率。要围绕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和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2023年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三是要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表率。在党纪国法、校纪校规方面,在师德师风、关心关爱学生方面,在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方面、在作风建设等方面,我们都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