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小年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杨梦瑶)1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郑小涛、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史红权一行冒着寒风雨雪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教师魏化中、朱永红家中,学院领导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无困难,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同时,也向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对老教师们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送温暖工作,坚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用心用情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力争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激励学院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感召力。(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