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 青春共筑中国梦”最佳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朱冬冬)12月11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文科楼模拟法庭隆重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 青春共筑中国梦”最佳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张琼、组织部部长黄晶晶,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2017级辅导员罗琼、2018级辅导员朱冬冬、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团旗护卫队护送团旗入场,活动在全场高唱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舞蹈串烧体现了现代新青年的朝气和活力;小品《暗恋》逗趣却不失深情,触动人心;服装秀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社会潮流的变化,贴近现实的故事情节更是反映改革开放这一壮举的成功;吉他独奏《天空之城》带给了同学们一场听觉盛宴;情景剧《当外卖来敲门》呼吁同学们善待身边每一个辛勤劳动的人,让在座的师生赞不绝口;朗诵节目《改革助开放扬帆再起航》声情并茂,铿锵有力;《sparks fly》在乐队的演奏下赋予了不一样的味道;相声《共产主义接班人》与《文化》诙谐幽默引得掌声阵阵;结尾的大合唱《走向复兴》更以磅礴的气势感染了在场观众,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次“最佳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得益于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在“最佳团日”活动的准备、排练和汇演环节,全院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的团员风采,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从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信念、永葆初心,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共同聚力新征程、携手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