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 青春献祖国”最佳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朱冬冬)12月11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文科楼模拟法庭隆重举办“学习十九大 青春献祖国”最佳团日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林,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哲、罗琼、朱冬冬以及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团旗护卫队护送团旗入场,活动在全场高唱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诗朗诵《我是中国人》激起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表达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舞蹈串烧《fighting》体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小提琴演奏《紫色激情》带给了同学们一场听觉盛宴;小品《碰瓷》搞笑却不失深度,引起师生对当今社会的思考;相声《大学生活》用诙谐幽默的台词描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使同学们倍感亲切;军装秀《我军我秀》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的飒爽英姿,一套威风凛凛的军体拳引得掌声阵阵;小品《我是志愿者》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者的了解;情景剧《找朋友》呼吁同学们走出宿舍拥抱阳光,让在座的师生赞不绝口;结尾的大合唱《我的祖国》更以磅礴的气势感染了观众,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次“最佳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得到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在“最佳团日”活动的准备、排练和汇演环节,我院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团员风采,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从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信念、永葆初心,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共同聚力新征程、展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