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第23期团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灏)11月2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23期团校培训班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正式开班。校团委副书记张永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辅导员朱冬冬和14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杨文灏主持。

    培训班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培训班主讲人为校团委副书记张永红,他首先代表校团委对我院第23期团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和同学们一起认真分析了大学生活中会遇到的种种问题与疑惑,比如普遍存在不知道该干什么,干了有什么意义等问题,张书记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涯为学生们做了详细的解答。他说,生活需要规划和探索,人在每个阶段扮演角色不同,找准定位才是关键。张书记表示,不要对学校和专业不满意,最重要的是看你拥有的技能能否在社会上立足。最后张书记总结三点送给现场同学:此生理想、近期规划、今日功课。现场同学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在总结时表示团课意义重大,希望每位同学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学有所获,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团结努力,力争上游,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

    培训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