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梦▪价值魂”最佳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2月12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文科楼模拟法庭隆重举办“中国梦▪价值魂”最佳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张永红、李芳,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副书记王涛,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篇章进行,分别是“共在团旗下”、“向青春呐喊”、 “我的祖国我的梦”。第一篇章“共在团旗下”由团旗护卫队护送团旗入场,在全场高唱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场面庄严肃穆,体现了我院全体师生对共青团的拥护与热爱;诗朗诵《从我心底深爱我的祖国》体现了机电学院学生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小品《我们都是共青团员》在学生们的朗朗笑声展示了学生们对团组织的向往和信赖。第二篇章“向青春呐喊”由舞蹈《一刀不剪》展开,充分体现了机电学院同学们青春活泼的一面。歌曲《奔跑》更是向观众展示了机电学院的学生勇敢无畏一往无前的精神。第三篇章“我的祖国我的梦”中别样的《军装秀》给台下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晚会的压轴节目大合唱《国家》更是以磅礴的气势感染了台下所有观众,学生们挥舞着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字,全体观众起立鼓掌,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展现了机电学院团员青年对共青团的拥戴与机电学子们的青春活力,赢得了各级领导老师的交口称赞。晚会结束后,各领导老师与各学生干部,演出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