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综治

    保密综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保密综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平安建设及保密工作三级单位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0  发布者:蔡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蔡超)4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205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平安建设目标管理及保密工作三级单位责任书签订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芳向大家解读了三级责任的职责要求、主要内容和管理目标,强调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目标管理和保密工作要求的重要性。

    李芳分别与各支部和各系(中心)签订三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保密责任书。院长郑小涛分别与各支部和各系(中心)签订三级单位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李芳与学院教师代表张刚签订保密责任书。

    签订仪式后,与会领导和教师共同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视频。(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