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朱冬冬)5月6日,“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分区预赛”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我校代表队在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参赛的七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获奖数量和质量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为期两天的赛程,共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等50所高校参加,参赛作品共331件,规模盛大,竞争激烈。我校师生经过周密组织,努力拼搏,精心制作,高质量完成作品。最终选送的作品设计新颖、思路巧妙、功能完整,获得评委专家一致好评。

    本次参赛的机电工程学院七件作品,得到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在校大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