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锅检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中喜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罗琼)8月2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锅检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此次大赛中共斩获两个奖项。

    石欣平、贵永娴、杜博文、李政、龚振5名同学的作品“大型化工塔设备填料颗粒清理装置”喜获特等奖,指导教师郑小涛老师、罗琼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胡雄、江轲、鄢梦琪、吴慧敏、周慧5名同学的作品“法兰联接螺栓载荷及垫片压紧力的检测装置”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创新大赛共有59所高校参加,参赛作品共396件,规模盛大,竞争激烈。我院参赛作品在首轮评选中的155项获奖作品中脱颖而出,作为55项优秀作品之一赴西安交通大学参与作品汇报展示以及现场专家评审会,最终获得特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学生在本项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