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成果展示 > 正文

    历史性突破!我院团队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2-11-29  发布者:万浩天 张余豪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万浩天 张余豪)20221110日至13日,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共同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张聪、陈绪兵老师指导的2022届毕业生张靖宇同学负责的《激光焊锡——国产首创超精密微电子装联装备》参赛团队成功斩获金奖,实现了我校大赛金奖的重大历史突破。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突出以赛育人、突出敢闯会创、突出四新引领。自今年4月份报名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国内外111个国家和地区、4554所院校的340万个项目、1450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参赛人数首次突破千万,打造了真正意义上的“百国千校千万人”的全球青年双创大舞台。

    据悉,此次大赛准备工作启动以来,我院“互联网+”大赛参赛组织工作由学院党委领导,各教研室老师和辅导员密切配合,科技创新创业者协会具体组织,真正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和任务,促进了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有力激发了我院学生参与创新创业赛事的热情,在院内营造了良好向上的氛围。(审稿 孙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