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动态 > 正文

    武汉三家企业向学校捐赠300万元助力机电学院实践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机电学院)

    (通讯员 蔡超)823日上午,武汉得到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敏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一子七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联合向学校捐赠300万元用于机电学院实践教学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机电工程学院205会议室进行。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和三家企业代表徐汉东先生、朱兵明先生、鲁文成先生出席仪式,学校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邓新洲主持。

    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致欢迎辞。叶芃代表学校对三家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叶芃指出:企业对学校的捐资助学是企业社会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企业担当精神。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机电工程学院一定会把项目建设好,打造成高水准的智慧实训基地,培养出更多高质量人才。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郑小涛对捐赠资金拟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武汉得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汉东先生、武汉一子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静女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建设领域,表达了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愿望。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三家企业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书。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了三家企业代表捐赠的支票。

    理事长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最后,受益单位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致答谢词。她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三家校友企业善举的感谢,并郑重承诺用好企业捐赠的善款,建设好实训实验教学项目,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也祝愿三家企业事业蒸蒸日上,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审稿 邓新洲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