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动态 > 正文

    比球技增友谊展风采促发展——机关与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12-15  发布者:林纬 孙丽娜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林纬 孙丽娜)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了解交流,促进身心健康,激发干事创业激情,1213日下午,机关与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流芳校区篮球馆举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友谊赛。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郑丹凤,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昕,校团委书记刘念,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兵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状态饱满、斗志昂扬、球艺精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们带球、运球、抢球、断球、投篮、防守、进攻等一系列精彩的动作,引来了观赛师生的阵阵喝彩声。在双方势均力敌的情形下,最终,机关以70:66的比分优势赢得了比赛。

    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机关和教学院教职员工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团结拼搏的活动氛围,激发了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促进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文化建设。

    (审稿:郭昕 李芳